我7788

我们的爱 (3)[晏明绪×李玄]


ooc预警

前情回顾:高冷(bushi)上司主动提出要做另一半……

李玄:这顿饭吃的把自己赔进去了!!!

前文指路:https://chenyuan20592.lofter.com/post/75101856_2b8182c8c 

  ————————————————

  

  吃过饭之后,李玄内心还是久久不能平静

  晏明绪主动提出要和他成为恋人,不是李玄自己多疑,而是著名的晏大厅长在大多数人眼里是高不可攀的,怎么会看上自己了呢?

  

      作者表示:李玄啥啥都有,房,车,存款他一样不缺,更重要的是,就连弟弟都比别人家的长的好看了点。不爱李玄?笑话,大面包冲啊!!!

  

  

  这令李玄百思不得其解……

  回到家之后,好“巧”不“巧”的碰见了他那个“嫁”出去的弟弟正和他那个“弟婿”恩恩爱爱,旁若无人……

  李玄狠狠翻了个白眼,想当初,他为这个弟弟操了多少心,看他这个不争气的样子,真是泼出去的弟弟(水),铲都铲不回来!

  李玉看到了李玄对他翻白眼,立马钻进简隋英怀里,小媳妇似的说:“简哥,你看我哥他……”

  简隋英轻车熟路的哄:“小李子,你哥他就是羡慕,咱不和他一般见识哈……”

  气的李玄拿出烂熟于心的话:“李玉,不是我说你,你可争点气吧……”

  简隋英:“玄哥,不是我说,你也老大不小了,也该找个人搭伙过日子了,咱妈都催你多少次了……”

  李玄:“得,我以后再也不说李玉了,隋英,放过我,别  在咱妈那提催婚的事了,好像我找不到人似的……”

  李玉:“哥,好像是。”

  (玄:这个弟弟不能要)

  李玄:……………(大无语)

  李玄没理这个,转身上楼,接着思考人生大问题……

  李玄问自己:喜欢晏明绪吗?那必然是喜欢的。可弟弟已经找了个男人,传宗接代这个担子就落到了李玄身上。

  李玄觉得很压抑,不知道这样过着有什么意思:小时候,他是家长口中的三好学生,一点也不用家长操心;入职工作后,他是别人口中的人生赢家,事业有成。但是李玄觉得并不开心,他仿佛活在一个枷锁里,逃不脱……

  于是考虑明白的李玄做了一个决定:以后想做什么就去做,短短一生,干嘛非得活的不痛快。比如想当晏明绪的男朋友,那就当……

  立马拿起手机就给晏明绪回了个消息:今天你说的事,我同意了。明天见,晏厅。

  晏明绪看到备注是“晏夫人”发过来信息,几乎秒回:收到。明天见,男朋友。

  发完信息后,李玄被男朋友这三个字激的的脸很热,不用看也知道很红。

  (玄儿,你还没看见流氓绪给你的备注呢)

  作为三十好几却没谈过恋爱的“老男人”,李玄决定从手机上搜一搜,增进男女朋友关系的方法……

  但从搜到的方法中,李玄只挑取了一个,因为他觉得其他的现在不合适。

  之后,李玄表示洗洗睡吧,为了迎接明天崭新的一天……

  友情提醒:请勿白嫖 !请勿白嫖!看完点个爱心💗并关注一下,作者看到动力更大哦!

        


  

  


  

  

  

  

  

  

  

  

  

  

评论(15)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