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788

我们的爱(4)[晏明绪×李玄]

ooc预警

前情回顾:李玄决定要摆脱枷锁,当晏明绪的

男朋友,为此还特意学方法来增进感情……

前文指路:https://chenyuan20592.lofter.com/post/75101856_2b81bdbac 

      —————————————————

  第二天,李玄想了想昨天学到的方法,决定去找晏明绪。

  到了晏明绪办公室门口(私设他俩在一个地方,上下层,晏明绪的办公室占了一层),

李玄敲门进去之后,想起昨天搜到的东西,脸有些红。

  晏明绪坐在办公桌前一脸笑意的看着他说: 男朋友来探班啊,见了我脸红什么?

  李玄考虑说辞,还是决定主动出击:“绪哥,我们今天出去约…约会么?”

  晏明绪眼前一亮:“去,玄儿主动邀请我,怎么不去?”

  李玄想了想昨天搜到的约会圣地:密室逃脱体验馆。

  以下是李玄想象的:昏暗的灯光下,在一个既紧张又刺激的这么一个地方,然后对方说:哎呀,我好怕呀。然后李玄用那傲人的智力和爆棚的男友力说:不怕,有我在。接着李玄握紧他的手腕给他力量,也可以摸摸对方的头给他鼓励……

  

  哈哈哈,作者只能告诉玄哥,弄反了(bushi)

  

  然而,现实: 一位工作人员把晏明绪和李玄间,然后他出去了,重重地关上了大门。李玄一进去,看到第房间阴森的样子,就不停地颤抖,心跳加快,房顶上还挂着两只毛绒绒、很可怕的大蜘蛛,腿都吓软了。(玄: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怎么还会有蜘蛛!!!!)

  李玄想象的全都反了过来,变成他自己拉着晏明绪的胳膊,腿软的站都站不住,真不能怪他,手机上也没人告诉他会有这么大个的蜘蛛,他最害怕这个了。

  整个约会过程中,李玄很害怕,而晏明绪都没啥害怕的表情,只有他一个劲的往晏明绪怀里钻,真是把脸都丢尽了。最后,李玄还想拯救一下,摸一摸自家男友的头…

  结果,天不随玄愿,晏明绪怎么比他还高……扬起来的手也失望的放下去了。

  李玄认为这次约会以失败告终,不开心也浮在脸上……

  晏明绪看出来李玄的小心思,主动把头低下去说: 玄儿,要摸头么?

  炸毛玄: 谁要摸头!?

  晏明绪:我啊,随即在李玄头上揉了一把。(绪:手感不错)

  李玄一把打开晏明绪的手,生气地说:你…你搞错位置了吧!

  他堂堂李处,这么猛(bushi),不可能在下…

  晏明绪:是吗?

  (玄:感觉有点危险怎么说??)

  晏明绪在李玄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扣住李玄的后颈来了个亲亲:

  先是最基本的嘴贴嘴,然后用蛇头舔了李玄的薄唇,又因为李玄没给他一点回应,用鸭翅报复性的ge破了李玄的唇,使得李玄痛呼一声,张嘴骂道:“晏明绪,你……”(TM属狗的)

  李玄的脏话被晏明绪伸进来的蛇头打断,这个亲法李玄可是扛不住,因为纯情李处并不会换气……

  李玄被亲的浑身发软,只能借助晏明绪才能站稳,这和被吓得腿软可不一样……

  出了密室逃脱体验馆的李玄脸还是红的,做贼心虚的李玄总感觉很多人在看他,于是李玄狠狠的瞪了晏明绪一眼…

  (绪:瞪我干什么,脸红的老婆好漂酿,想*)

  结束游戏后,李玄和晏明绪去了一家风评不错的饭店,之后又去看了场电影…

  结束之后,天色很晚,李玄低头打开手机看时间才发现李玉在电影开始的时候就给他发了信息催他回家。

  嗯,晚上十一点半,李玄从来没有过十一点半还没回家的经历,最晚也只是十一点……

 (玄:这次亏大了,回家还得应付爸妈。)

  晏明绪:玄儿,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李玄考虑到自己没开车,且增进感情的方法中好像有一条就是送爱人回家,就答应了。

  到了李玄家楼下,副驾驶上的李玄还记得要给一个晚安吻,就对晏明绪说:“绪哥,过来一下。”

  晏明绪不做他想,就侧着身子挨近李玄。

  李玄迅速的亲了晏明绪的侧脸,小声的说:“晚安吻,请查收。”

  随后,趁着晏明绪还没反应过来就打开车门回家了,只留晏明绪一人在车里久不能回神…

       作者提醒:

  请勿白嫖!请勿白嫖!看完后请给个小爱心💗、点个关注(偷偷告诉你们,作者可是最喜欢这个啦!)

  鼓励越大,动力越大哦!

  

  

  

  

  

  


  



  

  

  

评论(23)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