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788

我们的爱(2)[晏明绪×李玄]

ooc预警

前情回顾:李玄醉酒,惹上了高冷上司(傲娇大面包)……,玄玄要请客吃饭啦!

前文指路:https://chenyuan20592.lofter.com/post/75101856_2b8165a1f


     ————————————————

    

  李玄第二天起来,穿了一件银色的西装,本身就腰细腿长,而今sha是好看。

  李玄到了预订包厢,坐了一会儿就看到晏明绪来了。站起来说:“晏厅,昨天晚上真不好意思,喝醉冒犯了你”(虽然我并不记得)

  晏明绪本来是惊艳于他那身装扮,心里直夸老婆真好看,冷不丁的听到这句话,面色沉了下来。

  李玄看他脸色不对,沉思,难道昨天太过分了?可我是真的不记得做了什么啊!

  突然腰间gu上了一只手,把他推到了圆桌边,我…(艹)  

  他的惊呼声被晏明绪的*堵了回去。

  李玄瞪大眼睛不知所措…

  却听见晏明绪说: 笨蛋,把眼睛闭上。

  晏明绪似乎是天生的领导者,李玄听见他的话只有去执行…

  闭上了眼之后,*上的触感更清晰。

  紧接着李玄被晏明绪抱在了桌子上,*被**,两人**,发出**,李玄听到后,耳垂变得粉红,晏明绪看到了,亲吻**,去**,tn…

  这时候李玄突然间意识到,他们这是在干什么,真是糊涂了,这种亲密的事……不该两个毫不相干的人做,连忙推开晏明绪

  生气的说:“晏厅这是什么意思! 我是来道歉的,可不是来卖身的。”

  李玄心里可难受了,晏明绪不会来一个好看的就亲吧?

  这样一想他更生气了。气鼓鼓的,跟个河豚一样……

  晏明绪打趣道:“李处昨天就是这样做的,我只不过是对你做了同样的事。”

  李玄一听,尴尬的说:“我那是喝醉了,晏厅不要跟醉鬼一般见识。”

  面上冷静的李玄,心里早就乱套了: 我的形象啊,我喝多了怎么这么…奔放 !?

  晏明绪听了后,一本正经地说:“昨天还说了喜欢我,怎么,李大公子不想认账?”

  李玄说:“我那是…那是…”

  晏明绪看他这副样子,也不说话,只笑盈盈的看着他。

  李玄实在编不出来理由,说:“ 就是喜欢你,反正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说也说了,做也做了,你想怎样?”

  晏明绪故作思考🤔后,说:“做我男朋友。”

  nmd,这是个肯定句吧

  李玄一听:你…你开玩笑吧?

  晏明绪: 你看我像是开玩笑吗?

  李玄看晏明绪还想凑上来*他,连忙说:“好…行,你先让我缓缓…,我得想想……”

     绪:给你一天时间考虑,

  还想讨价玄看到一黑脸绪

  被迫妥协玄:  行

  李玄在晏明绪恨不得吃了他的目光下吃完了一顿饭……(好绕嘴)

  (玄:这还是我那个高冷上司吗)

  

评论(12)

热度(3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