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788

我们的爱(6)[晏明绪×李玄]

ooc预警

前情回顾:打羽毛球受伤的玄哥被合作商公主抱啦,被晏厅看见了。玄:天要亡我!!!

前文指路:

https://chenyuan20592.lofter.com/post/75101856_2b8252f13 

       —————————————————

  接上文

  李玄搂着晏明绪的脖子,也不说话…

  虽然晏明绪脸色不好,但还是不耽误李玄欣赏盛世美颜……

  到了医院,让医生检查过开过药之后,这一路上晏明绪除了和医生说过几句话,都没看过李玄。

  (玄:他生气了,生气了…)

   从医院离开后,晏明绪直接带李玄回了自己家(不是晏家),李玄坐在沙发上不敢动,两人谁也不说话…

  最后,还是李玄开口说:“绪哥,你别生气了,我不是有意让别的男人抱的,他突然就…,我也没反应过来…”

  晏明绪:“我知道。”

  然后就没下文了…

  (玄:这就没了?这个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啊!!)

  委委屈屈晏明绪:“玄儿,我都没抱你,你的第一次竟然给了个不认识的男人。”

  (玄:能别说话少词儿么,那明明是第一次公主抱)

  李玄:“好啦,绪哥,他只是救人心切,而且我脚好疼…”

  李玄配上一副疼痛难忍的表情,成功俘获三好老攻晏明绪……

  晏明绪:“还疼?赶紧去医院再检查一下。”

  说话间就抱起李玄准备走,李玄一看他这架势,赶忙拉住晏明绪胸前的衣服说:“绪哥,等等,我骗你的,而且刚从医院回来,不会那么快就见效的…”

  晏明绪:“嗯?骗我?”

  那你可要接好惩罚了。。。。

  晏明绪抱着李玄坐到了沙发上,李玄不安分的动了动皮鼓,晏明绪直接对着他的皮鼓拍了一下,虽然不疼,但足够羞耻……

  李玄: 你干什么!!??

  晏明绪:教训小孩啊,玄儿,骗人是不对的,不听话的小孩儿,要接受惩罚……

  晏明绪捏着李玄的下巴使他抬起头,猛地亲了下去,蛇头去舔李玄的牙齿,使李玄打开口腔,与他纠缠。李玄被亲的迷糊,涎水顺着嘴角流下,两人亲的忘我,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

  李玄看晏明绪没有停下来的样子,推了推他,趁着空隙说:“我手机响了,别…别亲了…”

  晏明绪停下来后,李玄打开手机看见来电是李玉,打开免提后李玉的声音传了出来:

  “哥,你怎么受伤了?伤的重不重?你在哪呢?我去接你吧?”

  李玄喘着气(被亲的)说:“你怎么知道?我没多大事,就是崴了脚……”

  李玉:“听你助理说的,你在哪呢,我去接你。”

  李玄:“不用了,我在朋友家,一会儿让他把我送回去,你不用担心我,挂了…啊~

  (玉: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

  李玄猛地捂住嘴,立马挂了电话,瞪了一眼晏明绪…因为晏明绪捏了一下他的腰……

  李玄: 晏 明 绪……你—

  晏明绪打断他:“玄儿刚刚叫的真好听,再叫一声…”

  李玄:滚!!!!,我爸妈估计也知道我受伤了,送我回家。

  晏明绪:遵命,老婆大人。

  (玄:你是不是想死。)

  到了李家门口,李玄见晏明绪还想抱他,立马拒绝:别,绪哥,我爸妈也在,你搀着我走就行…

  晏明绪:我知道…(委屈)

  李玄拍了拍他的头,安慰道:“好啦,绪哥,我们如果一直在一起,早晚会告诉父母的,别委屈了。”

  晏明绪亲了李玄一口说:“你说错了,不是如果,是一定。”(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

  进了家门,李母看到了李玄一瘸一拐的走了进来,旁边还站了个帅气小伙子,连忙走过去,心疼的说:“小玄,怎么会受伤了?”

  李玄:“妈,这只是医生包的比较严重,其实只是崴了一下。”

  李母和晏明绪一起搀着李玄走到沙发上坐着,李母问道:“小玄,这位是…”

  晏明绪回答道:“伯母好,我是晏明绪,李玄的朋友。”

  李母:“你是明绪?都长这么大了,看我都没认出来你。”

  李玄:“妈,你认识明绪?”

  李母:“怎么会不认识,小时候我们两家还是邻居呢,说起来,你刚会跑的时候明绪可没少领着你玩呢。”

  李玄:“是吗?”

  晏明绪:“是啊。”

  晏明绪与李玄对视一眼,看出来李玄眼里明晃晃的话:你小时候就认识我,怎么不告诉我。

  晏明绪别过视线,不看他。

  不一会儿李玉他们也回来了,简隋英看到晏明绪,和李玉偷偷咬耳朵:“小玉玉,晏厅怎么在你家?”

  李玉看了看李玄,又看了看晏明绪,对简隋英说:“他可能就是我哥说的那个朋友。”

  简隋英:!?大嫂竟是晏明绪。。。

  简隋英:“你大哥不是男吗?”

  男李玉:“简哥,你说啥?”

  (作者:两个直意思就是不一样。。。)

  (玉:我哥交个朋友和他是不是直男有啥关系?不懂。。)

  (英:“我已经暗示到这了,你都没懂我意思,以后有你后悔的时候……)

  李玄:“隋英,你俩站在门口嘀咕什么呢?怎么不进来。”

  李母:“小玉,隋英,你俩快过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晏明绪,小时候和我们是邻居。”

  简隋英:“晏厅,久仰大名。”

  晏明绪:“简总,不必这么见外,我和李玄是好朋友 ,你们喊我称呼我大哥就行。”

  简隋英:“既然晏厅就这么说了,那我们以后就叫你晏哥了。”

  晏明绪:“没问题,时候不早了,伯母我就先走了。”

  李母:“怎么不留下吃过饭再走?”

  晏明绪:“不了,伯母,天色不早了,我该回去了,要不我妈又该念叨我了。”

  李母:“那明绪路上注意安全。”

  晏明绪:“好的,伯母。”

  晏明绪走后,李玄就让李玉搀着他上楼睡觉了,也不想吃饭了。

       李玄表示:这一天真是意外多多。。。

  

  作者有话说:请勿白嫖!请勿白嫖!

  随手点个小爱心和关注,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

  

  爱发电已更至第七章。昵称:我7788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