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788

我们的爱(5)[晏明绪×李玄]

ooc预警

前情回顾:玄玄约会“成功”,晚回家之前还赠送大面包一个晚安吻……

前文指路:https://chenyuan20592.lofter.com/post/75101856_2b81ecd4e 

 

  —————————————————

  接上文

  打开家门的那一刻,李玄对上了自己一家人的目光,接着四双眼睛齐齐盯着他换鞋……

  李玄顶着压力换好了拖鞋,坐到沙发上,无人开口,只能李玄打破这该死的沉默……

  李玄:“哈…哈,爸妈、隋英、小玉你们怎么还没睡……”

  李母:“小玄,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打你电话也不接,我们还以为你出事了…”

  李玄:“我…我今天和朋友一起去玩,没注意时间,就…(回来晚了)”

  简隋英:“哟,玄哥,你这嘴唇怎么破了?”

  李玄想到了什么,脸一下子爆红,回答道:“可能吃饭的时候不小心ge到了……爸妈、隋英、小玉时间不早了,你们赶紧回房休息吧。”

  说完后,李玄急急忙忙的上楼去了……

  李父李母看到李玄安全回家之后,就回房睡觉了,客厅只余李玉与简隋英二人…

  简隋英盯着李玄的背影深思…

  李玉:“简哥,你在想什么呢?”

  简隋英转过头来对李玉说:“小李子,我看你哥这,有情况啊!”

  李玉:“!?”

  简隋英:“我说,李老二,你什么表情,我的意思是,你要有嫂子了!”

  李玉:“不是,简哥,我哥他今天确实有点不正常(不同寻常),但是你这是(男人的第六感吗?)”

  (玄:你可真是我的好弟弟。)

  简隋英:“哎,不是我说,你看你哥那样,说他嘴唇破了,他找了个这么破绽百出的理由,这过来人一眼都看出来是被咬的”

  简隋英:“啧啧,看来咱大嫂挺凶啊!”

  李玉:“好了,简哥,太晚了我们回去睡觉吧。”

  (玉:其实我也挺想知道,但我不敢…怕被哥哥骂死……😭)

  

  回房间的李玄打开手机给男朋友发了条晚安的信息,又看了看日期,不禁叹气:唉,明天是工作日……

  第二天早上刚醒,李玄看到助理给他发了条信息:李处,上周那个合作商要去羽毛球场谈合作……

  李玄发信息:这谈合作怎么还在羽毛球场谈?一般不是在酒桌上吗?

  助理:李处,是因为这个合作商非常喜欢打羽毛球,他的合作者必须和他打一场,才能谈合作。

  李玄:这可真是…天助我也(😎)。

  (玄:喝酒虽然我不太行,但我打羽毛球可厉害。)

  到了羽毛球场,双方先问候一下,然后热身(旋转手腕,脚腕,膝关节…),热身完成之后,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前几场李玄和对方打了个平手,后面几场有输有赢。

  这次羽毛球双方打的很是痛快,李玄也是很久没遇见过和他不相上下的人了…

  然而,即使李玄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穿了“防崴设计”的专业羽毛球运动鞋,还是因为太专心打羽毛球没注意脚下而崴伤了脚…

  李玄突然的倒下让双方都吓了一跳,急忙跑过去看:纤细的脚踝肿了起来,连胳膊都有些活动不便……

  合作商是个和李玄年纪差不多的男人,因为喜好打羽毛球,也见过这种情况(要赶紧送医院),于是…

  李玄正在地上坐着,突然被人公主抱了起来,条件反射的搂住了对方的脖子…

     李玄立马意识到这不妥。

  (玄:我他么可是有男朋友的,虽然还没公开,但是这肯定会穿到晏明绪耳朵的。) 

  意识到这一点的李玄挣扎着要下去,小声对 对方说:“我自己能走,不碍事的,快放我下来。”

  刚说完就发现对方不再往前走了,疑惑的抬头看,看见了黑脸的晏明绪…

  (玄:天要亡我。)

  晏明绪脸色不好的走过来,对方也知道这是晏厅,语气很恭敬的准备对他问好,结果晏明绪走进就对他说:“把他给我。”

  合作小伙:“啊?”

  晏明绪直接从他手里把李玄接了过来,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一群人看着他俩……

  

  作者提醒:请勿白嫖!请勿白嫖!

  随手点个爱心和关注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

  

  

  

  

  

  

  

  

  

  


 

评论(15)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